【傻瓜攻略】关于周瑜打法的一点点拙见

用周瑜打了一个下午的墨家机关道,终于明白了明明周瑜也是蛮帅的,皮肤也还行为啥人气不如李白的原因!
真相只有一个。

周瑜只能是成功背后的男人。

因为,他皮!脆!啊!

众所周知,周瑜因为伤害高,一直有着法师一哥的名号。法师就意味着皮脆,皮脆就意味着周瑜——我们的法师一哥,不可能做到像关羽啊亚瑟啊这类近战职业一样一往直前地杀到团战中心去。我相信大部分法师的操作者都选择在我方队友身后发动进攻或者躲在草丛里。既安全,又有效的方法绝对是上上之策。当然,如果你玩得很溜的话就另当别论。

事实上如果不出什么大意外的话,绝大部分的法师还是砸一个技能一个准的。但是周瑜嘛
呃....

个人认为周瑜机动性不强,发动较大技能主要靠得是个人预判。3个技能里面两个大技能都是无法跟随着目标移动,小的嘛也是想躲就能躲得开的那种。基本上敌人只要跑出了那个区域或者一个拐弯避开瞄准区域,就没有什么太大的伤害。既浪费CD又容易被人贴身。 如果这个时候伤害较强的技能CD还没有好,而前面来了个李白或者关羽...嗯你就和咸鱼一样并没有多大区别。就乖乖等完死亡冷却吧.....但是如果是墨家机关道的话嗯.....就等着水晶破吧。

尽管周瑜机动性不强,但你也别嫌弃人家呀,起码人家伤害还是不错的。建议使用或者打算用周瑜的各位身边一定要跟上一个控场或者说身边有个有可以对方英雄暂时停下的技能的队友。卡时间很重要,最好在把对方控住的时间内速度带走。
举个栗子,比如安琪拉。小萝莉一个火球上去,对方减速甚至有可能放弃抵抗直接停下,这个时候就不要大意地和安琪拉一起把所有技能都砸过去吧!!!再比如说,小乔。一个大扇子把人击飞。趁对方上天的时候和小乔一起砸技能带走吧~这是双法师配置。或者试试用近战职业去拖住对方也行,不过这个配置,在PVP中比起双法师来讲比较冒险,毕竟谁也不知道对方会不会上来就打法师,所以用技能控住比较安全一点。

其实说了这么多,关键点就是要让对方知道你是孙悟空,他是唐僧。出了你技能的那个圈会有妖怪把他带走x 所以不要让对方跑出你的圈子,尽量让他吃足一套。

补充一点,不要想着PVP单杀,人机溜得开还好。PVP中的周瑜就是一块流着汁水的肥美牛排(队友吐槽)。所以如果你不是特别6的那种,那你还是乖乖地站在队友后面等着捡人头吧:)

以上只是一个手残的渣渣玩了一个下午的周瑜总结出来的一点点小建议。如果对你有帮助,是我的荣幸,如有bug也欢迎你提出~
and 我就是CD流,不服咬我呀:)

又及,这篇攻略还有一个名字叫做《论脆皮法师的自我修养》。

评论 ( 7 )
热度 ( 15 )

© 查无此人 | Powered by LOFTER